Reeeeeth

原谅惹惹坑了走人了

深夜的叨叨

最近我更文速度明显慢了,而且是真的没什么灵感......可能是因为要开学了所以有点疲倦吧。

整理了写文以来的所有文才发现我原来已经写了这么多了,虽然我是个坑神还经常开新坑但是我是真的想把以前坑填完来着......只是最近真的没什么想法......

虽然是大学生但是学法每天几乎满课🤦‍♀️所以更文速度肯定会慢下来,我也会坚持更下去的,希望大家不要抛弃我😭

我现在也有疑问的就是,大家究竟更喜欢哪一篇,我重点把那篇更了。还有就是新脑洞感觉热度不太高,但是我最近的脑洞基本都是关于这个新坑的😂所以看热度吧如果不太高的话我先不更这个了。

然后我最近真的更文了的!!但是是在一篇联文里的一部分,cp比较匪夷所思,但是我个人很喜欢来着......希望大家支持和关注一下我最近推的那篇关于巍面遇见zyl48的联文叭。

最后就是看我的文应该都发现我喜欢写沙雕文风......所以以后可能正剧文风也会出现了,正经一点的。比如我最近更的zyl巍澜篇,这篇我想正经一些写😂但是到后面可能还是会有点偏沙雕......但是璧花应该会是沙雕文风没跑了......我还发现我好久没搞生面了,再等段时间我会更的......

谢谢大家看我的文,在我没什么灵感的低潮期希望大家见谅。没有日更之后每天都感觉自己欠大家什么......

最后,笔芯啦❤️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