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eth

原谅惹惹坑了走人了

关于写文的事

这里是一个热爱开脑洞想梗写文的拖延症患者

所以我有时候会兴奋的把脑洞发给大家分享或者让大家帮忙点梗选梗,但可能不会第一时间就开始写,但我一定会努力勤快点


真的很喜欢跟大家互动,每次看到有回复我的读者就特别满足🌟


大多数评论我都会回复的,喜欢和大家聊天讨论的感觉

我超级好说话的,所以有要求什么的不要犹豫直接用留言或者私信砸过来吧👌

然后就是感谢大家,我也是刚刚开始下定决心好好写文的,所以有不足的地方我会慢慢进步的,谢谢大家关注我看我的文

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是为了让自己更开心一点,所以大家和平一点,对文里有争议的地方直接给我说就好,大家都开心最好啦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