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eth

原谅惹惹坑了走人了

脑洞(副cp水仙预警)

(先前那篇居然被汤姆喵的屏蔽了?!)

最近生病了所以写文都断断续续的进度就变慢了很多,想情节啥的想到头疼,结果居然想出了个脑洞......先记着吧🌚

赵云澜傅红雪连城璧花无谢罗浮生是A国的特种兵,负责撤离战乱C国仅剩的几个A国人:生物工程教授沈巍,沈巍的助理阿黑及他的天才弟弟沈面;战乱爆发后一直跟着沈巍的驻外记者冯豆子

赵云澜✖️沈巍:沈巍看似是国家派到C国从事生物研究,实际上到了C国才发现是研究生化武器用以对抗B国,沈巍一开始因为国家的原因没有拒绝,但C国战乱爆发后他意识到生化武器将带来很可怕的后果,于是在第一轮撤离A国人时没有跟着撤离而是和沈面留在C国将生化武器研究室和研究成果摧毁,但沈巍发现生化武器研究的u盘资料不见了。
赵云澜找到沈巍时沈巍装作自己是阿黑,告诉赵云澜沈巍死了。其实阿黑在第一轮撤离时已经死了,沈巍是不想赵云澜认出他,伺机逃脱找回u盘,还有拜托赵云澜把沈面带回A国。赵云澜发现了很多不对劲的地方,比如沈巍想跑,沈巍对沈面过度的关心,沈面看沈巍时是有些恨意的眼神之类......
赵云澜是队长。

罗浮生✖️沈面:沈面是个生物方面的天才,看似有点疯癫说话奇怪实际上很腹黑。沈巍沈面的父母也都是从事生物研究的,幼年时因为实验室意外事故都丧生了。其实他们的父母一直研究的就是沈巍后来研究的生化武器,沈巍的母亲其实不想做这个研究所以和沈巍父亲经常吵架。
沈巍小时候基本和弟弟一起相处,沈面渐渐对哥哥有了点不一样的感情,直到后来沈巍察觉后就把沈面送出国读书,沈面在国外呆了十年,后来请求调到C国和沈巍一起工作,实际上是想要套路沈巍。作为坑哥的一把好手,u盘其实是被沈面偷了想借此要挟沈巍不要丢下自己。罗浮生护送沈面撤离时遇到暴乱,两人与大部队走散。
罗浮生是机枪手兼副队长。

冯豆子✖️傅红雪:冯豆子一开始是普通的小记者,但又有点雄心壮志,所以申请来C国当驻外记者,不久后发生战乱,很气很后悔但又跑不掉。第一轮撤离时本想走,却因为看到灾民被激起正义感决定揭露C国真实情况而和沈巍一起留了下来转变成一个战地记者。对傅红雪一见钟情死缠烂打让傅红雪保护自己。傅红雪是爆破手。

连城璧✖️花无谢:一起当兵一起被选调入特种兵的战友,两人是已经在一起的设定。连城璧狙击手花无谢观察员,两人日常是撒狗粮......


感觉动了笔的话将会变成长篇😭所以让我再纠结一下......

部分设定是参考了红海行动,有什么不合理的请谅解哈......

(占tag致歉)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