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eth

原谅惹惹坑了走人了

拼酒(璧花版)试水

拼酒(璧花版)
这是在一片花海中,风吹过花海,花就随着风轻轻摇曳着。

花无谢呆呆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仙女姐姐。

沈璧君一脸娇羞的将头发别在耳后,两颊微红,看着花无谢的眼神又娇媚又柔弱,仿佛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

“无谢......我......”

她嗫嚅着开口,头微微低着,像是不敢直视花无谢的眼睛。

花无谢突然有点紧张,这种氛围,这种情况,难道仙女姐姐是要和他表白?

“别说了!我愿意!”

花无谢猛地捂住了沈璧君的嘴,同时低下头,他也有点不好意思看沈璧君。一想到这么漂亮的小姐姐对着自己表白,花无谢就觉得心脏都在“砰砰砰”的猛烈跳动。

下一秒,却感到一阵剧痛。

花无谢忍不住叫了一声,却感觉有人突然凑近到他的耳边。

“那我就不客气了。”

那声音充满磁性,嘶哑又性感,却带着一些情欲,让花无谢整个人都酥酥麻麻,但心却一下凉了半截。

仙女姐姐,怎么,怎么说话突然变声了?

带着不祥的预感转过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

猛地把头转回来,却发现自己站着的地方不是一片花海了,而是在汹涌波涛的巨浪之上。

花无谢吓得胡乱扑腾,马上就要掉到海里,却被一只手揽入怀中。顺着那只手抬头,就看到一张熟悉的俊脸在眼前慢慢放大,带着令花无谢惊恐的微笑。

连城璧!

花无谢吓得两手一推,脱离了连城璧的怀抱,纵身一跃跳进水里。横竖都是一死,宁愿淹死也不要被连城璧折磨死!

一下从空中坠落,花无谢抱紧自己,同时开始大叫......

“啊——”

花无谢坐起来,惊魂未定的喘着气,额头全是冷汗。

下一秒,宿醉带来的炸裂的头痛感就猛烈袭来,花无谢按住太阳穴,压抑着头疼欲裂的感觉。浑身都酸软无力,好像没有了知觉......

除了,股间隐隐的疼痛感......

花无谢一下愣住,整个人都僵硬了。他......他的屁股为什么这么痛......

但他还没将思绪整理清楚,脑袋还昏昏沉沉的,就被一个人突然搂住,按着他重新躺下去,手还紧紧箍在他的腰间。

“早。”

声音极致温柔,带着睡足后的缠绵,尾音还微微上挑。

花无谢已经不能思考了,脑袋像一团浆糊,迷迷瞪瞪不知东南西北。脑门突然有种温润的触感,他被人吻了一下。

迷迷糊糊的眨了半天眼睛,才慢慢聚焦,混乱的画面逐渐清晰,那张和梦里让自己惊恐万分的脸与眼前的脸重合在一起。

“妈呀!”

花无谢猛地向后仰,整个人像从床上直接蹦起来,头哐的一下就撞到床板,眼眶一下子就湿了。惊醒了本来还在睡着的连城璧。

后者闻声睁开眼,揽过花无谢护着他的头,小心翼翼的冲花无谢脑门呵着气,一脸的怜惜。

“怎么这么不小心。”

花无谢像见了鬼似的盯着连城璧,一脸的不可置信。但因为疼痛眼眶湿润着,在连城璧的眼中就是像只小狗一样泪汪汪的样子,让连城璧心软的不得了。

谁知花无谢一开口,就让连城璧气不打一出来。

“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连城璧闻言停下抚摸的动作,笑容一下子垮了,看着花无谢的表情变得有些阴沉。

这个傻子居然忘了!

“我怎么在这?是谁昨晚死死抱着我说我愿意,主动的骑在我身上扒我衣服?”

连城璧似笑非笑的撑着头,漂亮的眼角微微上挑,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眼神却很危险。

“不记得也没关系......我也不介意。”

“现在再来回忆一遍也不迟!”

说罢就抱着眼前的人滚了一圈压制住,掀过被子将两人盖住,眼神锁定着面前不知所措的花无谢。

“你......你别乱来啊......”

花无谢吓得抓紧身下的床单,眼睛胡乱飘着,不敢看近在咫尺的连城璧。连城璧轻笑一声,低下头吻住花无谢,无视他慌乱的眼神。

被子耸动着,遮住一片春光烂漫,不一会就传来暧昧的喘息,一室旖旎风光......

时间倒回前一天晚上。

沸腾的火锅冒着热气,花无谢被辣得一边用手扇着一边不断哈气,两眼红红的,泪水一直在眼眶里打转。有人看到花无谢辣成这样,被逗得哈哈大笑,气氛热闹得很。

“来来来,干杯!大家都辛苦啦!”

社长炒着气氛,大家纷纷举杯附和,花无谢也拿着手边的杯子碰过去,一片其乐融融。

“这次武术社活动圆满成功,连城璧和沈璧君功不可没,必须要好好敬你们一杯,来来来。”

社长将酒杯捧起来,连城璧带着温和的笑意,礼貌的站起来,手上端着酒杯示意一下就准备喝下去。另一边的沈璧君却低垂眼眸,端着酒杯冲着社长道不敢当,眼睛一直朝连城璧那瞟。

社长一下就看出沈璧君的不对劲来,坏笑几声就拦住连城璧想喝酒的动作,眼神不善的来回看着两人。咳嗽一声,开口道:

“这个,学校最有名的两个俊男美女都在我们社,这可是真的难得,更不要说两个都能力超群啦。既然如此,郎才女貌,不如你们两个碰个杯,喝个酒呗!”

谁都看得出来沈璧君看连城璧的那个眼神,爱慕之情满得要溢出来。这会社长起了个头,大家都开始起哄,沈璧君不知所措的低着头,脸都红透了。

除了连城璧和花无谢。

连城璧收起笑容,但下一秒就立刻恢复正常,重新带着一如既往的温和笑意将酒杯凑过去。花无谢在那坐着咬牙切齿,看着两人的酒杯越来越近,急得一下子站了起来。

“今天璧君喝得够多了,这杯我替她喝!”

然后自以为很帅气的抢过沈璧君的酒杯仰头饮尽,却没看到沈璧君僵在脸上的笑容和连城璧彻底黑了的脸。

花无谢将酒杯按在桌上,整个桌子都安静了。

“额......看不出来,花无谢还挺怜香惜玉的嘛,哈哈......”

社长尴尬的笑着打圆场,招呼连城璧和沈璧君坐下。沈璧君表情都变得有些不好看,讪笑着坐下。却见那边的连城璧还在原地站着,半天没有动作,眼睛死死盯着花无谢红润的嘴唇。

下一秒连城璧微敛着眉眼的变化,压低着声音说了一声他不舒服,直接转身离开。

花无谢被他盯得发毛,头微微向后缩,居然有点心虚的感觉。另一边的沈璧君却再次红了脸,果然,就知道连城璧对自己......

聚会的欢乐气氛被这个小插曲打断,大家也没了什么兴致,又吃了一会喝了一会酒,就商量着散了。

花无谢悄悄接近沈璧君,红着脸说要送她回家,沈璧君没有回应,而是用为难的眼神看着身后的连城璧。连城璧走上前,挡住花无谢的视线,笑容温文尔雅,却带着一丝阴沉。推了推鼻梁上架着的金丝边眼镜,带着歉意的告诉花无谢自己和沈璧君比较顺路。

花无谢咬着牙根,既不服又委屈。许久,他狠狠握着拳,仰头直视着连城璧,带着气急败坏的表情。

“有本事,今晚出去和我喝一杯,谁输了,谁就放弃璧君!”

眼睛亮亮的,像装着好多小星星,撩拨得连城璧的心又颤动了一下。

他低下头,整理好表情,压抑住狂跳不止的心,半响再次抬起头,温柔的对花无谢笑着。

“好啊。”

沈璧君在连城璧身后站着,看不到两人的表情,以为连城璧为自己接受了花无谢的挑衅,一下子心花怒放,笑意收都收不住,刚想悄悄拉起连城璧的手说算了——

就看到连城璧拉起花无谢的手绕过自己,一闪而过的笑容明媚动人,看都没再看沈璧君一眼,就消失在走廊尽头。

沈璧君伸出去的手握住空气,笑容完全僵硬在脸上,明明是争自己,怎么感觉像私奔了一样......

放着轻柔爵士乐的酒馆内,花无谢一脸凝重的看着对面的连城璧。

这一战不仅有关自己的仙女姐姐,更有关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

他两手提着好几瓶酒,一下子砸在桌子上,对面的连城璧微眯着眼,一脸的势在必得。

花无谢觉得受到了挑衅,气愤的站起身,将桌子上的酒全开了,干脆利落的拿起一瓶。

“你别太得意!”

猛地举起一瓶灌进去,眼睛盯着靠着椅背,一脸悠闲的连城璧。连城璧饶有趣味的回望着他,慢慢伸出手拿过一瓶酒,抬手灌进嘴里。

花无谢嗤之以鼻,以为这样就能赢自己?天真!

于是一瓶接着一瓶,花无谢不依不饶的往嘴里灌着酒,视线变得越来越模糊,还不服输的继续喝着。

脑袋昏昏沉沉的,不知身在何处,只知道机械的抬手喝酒。甩甩头略微清醒了一下,手颤颤巍巍的指着连城璧。

连城璧好整以暇的看着他,目光清明,毫无醉意,抱着臂悠哉的坐在那里。

花无谢跌跌撞撞撑着桌子站起来,指着连城璧走得越来越近,直到堪堪站在连城璧面前,手还指着连城璧的鼻尖。

然后,轻轻点了一下。

“小样!和我抢?我告诉你!我,嗝,花无谢,还真没有撩不到的人!”

打了个酒嗝,脸色微醺,耳根都红透了,湿润的眼睛在那一眨一眨的,不知所觉的勾引着面前的连城璧。

连城璧抓住他摇摇晃晃的食指,轻轻握住,目光似水一般柔情。

“你输了。”

“我没输!”

花无谢又打了个酒嗝,猛地将食指从连城璧手中扯出来,指着天,大声喊着。

“我没输!连城璧混蛋!连城璧才输了!”

然后一阵天旋地转,下一秒就倒了下去,连城璧连忙双手扶住他,温柔的将他揽进怀里。

“是,是我输了。”

连城璧低声在他耳边说,嘴角带着得逞的笑意。

只是看你一眼,我就输得彻彻底底。







评论(24)

热度(3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