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eth

原谅惹惹坑了走人了

zyl48之豆雪


想不到我今天居然三更了......🤔


————————分割线———————————


冯豆子觉得自己是很特别的,不仅是因为自己作为一个谐星却在zyl48这个以颜值为基础的组合混的风生水起,更是因为他觉得组合里有个人在暗恋他。

傅红雪。

冯豆子此前是没有这种感觉的,原来傅红雪总是对他冷冰冰的,但最近,冯豆子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气息!

冯豆子有点这种感觉是在几天前,正是龙城盛夏。这天zyl48刚举行完一场全体的粉丝见面会,大家兴致都很高,索性下午开始就准备在宿舍搞一场烧烤。

赵云澜见没有啤酒,本来准备去买,却想到还在外面晃悠着买菜的冯豆子,于是毅然决然放弃在36度闷热下午出门的想法,用眼神暗示沈巍,后者接到信号就给冯豆子拨了过去。

正在给冯豆子说着,就看到在活动结束后就回卧室睡觉的傅红雪一脸冷漠的从房间出来,本来准备倒水的手在听到沈巍喊冯豆子时一顿。

“冯豆子买菜?”

沈巍看他脸色铁青,有些不知所云,但还是老实的点点头。然后就看到傅红雪飞快喝完那杯水,扣好衬衫扣子就直接开门出去了。

沈巍和赵云澜对视一眼,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傅红雪特别讨厌韭菜,但冯豆子超级喜欢韭菜。最令傅红雪绝望的是,每次烧烤如果轮到冯豆子买菜,他都是买一堆韭菜,还一股脑的和其他蔬菜全塞在一个袋里,冬天还好,夏天韭菜被压焉了就出汁,一出汁就沾上其他蔬菜......傅红雪还是味觉嗅觉特别灵敏的人,所以每次烧烤都不能怎么动蔬菜。

更可恨的是,冯豆子还很爱臭豆腐!这对傅红雪来说简直就是嗅觉灾难,每次臭豆腐从袋子里掏出来的时候傅红雪都觉得一阵窒息,更不要提冯豆子还喜欢给每个人都夹好多臭豆腐的这股热情了。

所以一听说是冯豆子买菜,傅红雪当时就眼前发黑,只想快点阻止他,希望他少买点韭菜臭豆腐。人在极度着急的情况下,脑子就忘了些事,所以傅红雪手机都没带,也忘了可以打电话这回事。

冯豆子这会正无所事事的逛着超市,就看到卖康四傅方便面的货架上的电视机在播着自己拍的方便面广告。还有几个女学生在电视前面指指点点着什么,有个还激动的剁了几下脚。

冯豆子顿时觉得神气得不得了,推着推车就趾高气昂地走过去,他出门从不伪装,他享受走到街上有人找他来签名合照的那种优越感。

推着推车装作不经意从那几个女学生面前走过,见她们一点反应都没有,就又在她们面前倒回去,几个女学生还是没有动静,冯豆子又把车推着走过去,来回几次后......

“你能不能让开点?”

一个女学生终于忍不住说出心里话,一点没认出来眼前的冯豆子,冯豆子闻言愣住,心想你偶像就在你面前呢!

接着就听到其中一个女学生小声嘀咕:“都挡到我看傅红雪了。”

冯豆子回头,看见方便面货架后是进口食品货架,一张巨大的海报挂在那,而表情冷漠,穿着帅气西装,整个人是清冷的气质,手上拿着一盒进口巧克力的傅红雪,就在海报上冷冷的瞪着自己。

冯豆子觉得自己被打击到了。

他瞪着那个小声嘀咕的女生,想着反正她们也没认出自己,“傅红雪哪里好看了!不,不觉得罗浮生啊,沈面啊,冯,冯豆子啊比他好看多了吗!”

心虚的加了个自己的名字,然后就听到其中一个女生开始狂笑,前俯后仰的对自己身边的姐妹说:“罗浮生沈面可还行,冯豆子比傅红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冯豆子气得发抖,把购物车一松就准备跟她们理论。“冯豆子怎么了?冯豆子说话可好笑了,你知道冯豆子脱口秀节目收视率多高吗?你懂什么?只能在这看着海报发花痴,人冯豆子好歹还能看真人呢,你呢?”

几个姑娘被他凶的一脸莫名其妙,像看神经病一样看了几眼冯豆子就磨磨蹭蹭的想走。

“有病吧?”
“唉,但你觉不觉得那个人有点像冯豆子啊......”
“正常!冯豆子的活体死忠粉第一次见呢!如果长得不像会喜欢冯豆子?”

冯豆子还在原地气得要死,怒瞪着傅红雪的海报,这么一个大冰山,哪有自己阳光幽默,不懂欣赏内在!

本来还在那气着呢,一个人就默默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背,猛地回头,一个带着黑口罩还穿的一身黑的人就在眼前放大,吓得冯豆子后退一步,差点撞倒方便面货架。

傅红雪把货架扶住,狠狠瞪了一眼冯豆子:“动静小点!”

冯豆子定睛一看,不正是海报上那坨大冰山嘛!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低估一声关你屁事就推着车想走。

傅红雪除了轮到自己,平时是不会管别人的,这会居然会来超市陪着自己逛,冯豆子回过神后想起这个,就有点不自在。

“你来干嘛?”还是忍不住问出来,傅红雪不想给他解释什么乱七八糟的,一边走着一边眼睛都不看他一眼,“无聊,出来逛逛。”

啧啧,无聊,怎么可能?

但冯豆子知道傅红雪不提就绝不会说,所以也没有追问。走到卖韭菜的架子前,冯豆子眼睛一亮,就直接挑着拿了几大把,傅红雪在一边面无表情的看着,但内心一直在默念不要。

冯豆子正准备把蔬菜一堆拿着称一称,傅红雪就抢先一步拦在他面前,把他手上的菜抢过来,语气平静没有一丝波澜。

“我来。”

然后就领着菜没了踪影。

冯豆子在原地眼睛都瞪圆了,傅红雪转性了?还是鬼上身了?突然这么热心?怪怪的啊......

其实在他不知道的角落,傅红雪已经把他的韭菜拿出了两大把,把其他蔬菜和剩下的韭菜拿塑料袋分开扎好,再面无表情的去称。

然后是冯豆子拿臭豆腐的时候,因为摆的很高,冯豆子有点够不到,想努力拿,刚摸到——

“我来。”

傅红雪连忙伸手上去帮他拿,这个姿势很暧昧,傅红雪一只手撑在冯豆子身侧,胸膛贴冯豆子的背贴得很近,另一只手则直接越过冯豆子的头顶触了一下冯豆子的手之后拿了一包臭豆腐下来。暗暗松了口气,只拿了一包。

冯豆子还没意识到傅红雪只拿了一包,因为他已经被先前的姿势吓得不敢动,耳根通红,整个人都变得有些僵硬,脑海里还是一片空白。

傅红雪这、这是在撩他吗?

也是,自己这么幽默阳光,傅红雪这么冷冰冰的,想来也想找一个给自己带来温暖的人......吧?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傅红雪,喜欢?然后又肯定了自己的魅力,结合自己无聊看的那些什么生面花边新闻和同人文,觉得越想越有可能,忍不住一路上都在观察着傅红雪。

真是,喜欢不好意思说。又想到前几天自己要喝水,拿着离傅红雪很近的杯子就想去接水,结果被傅红雪抢过来递给自己一瓶矿泉水。

“喝这个,对身体好。”

还有前几天大扫除!自己想帮着大家进房间收拾收拾,结果在要进入傅红雪房间时,被这人一脸冷漠的阻止,也是那句:“我来。”

现在想想,应该是怕自己累着......

哎哟喂。冯豆子忍不住又看了傅红雪一眼,傅红雪被他诡异的眼神弄的很不自在,回看一眼就见那人马上低头避开自己的眼神。

莫名其妙。

烧烤期间,冯豆子虽然觉得韭菜和臭豆腐好像少了很多,但还是热情的给大家夹着,直到夹给傅红雪,正准备收回筷子,就看到傅红雪把他夹过来的菜又给他夹了回去。

“你自己吃。”

其实语气是冷漠且嫌弃的,但现在冯豆子陷在自己的幻想中,就给傅红雪的声音加了一层特效。于是在冯豆子听来,傅红雪就是很不好意思的说着“你自己吃”然后羞涩的把菜夹回给自己。

唉,哥的魅力啊。

烧烤完,大家都醉的不轻,只有不怎么喝的来酒的冯豆子沈巍,还有极度自律的傅红雪没怎么喝。傅红雪被烧烤的那股味道熏的不行,去洗了澡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回房间,拿起床头柜上的空调遥控器一按——没反应。

傅红雪皱皱眉,又狠狠按了几下,还是没动静,看来是坏了。

龙城的夏夜没有空调是过不下去的。

傅红雪无奈的走出房间,现在大家都一团烂醉,自己是最受不了那股酒味的,想去客厅应付一晚,推门就看到祝红一团烂泥一样瘫在那,还在那愤怒的骂着:“沈面!我可去你的吧!赵云澜!我可去你的吧!”

傅红雪:......

然后想去沈巍那里,正准备敲门,就听到里面传来一些暧昧的声音......

沈巍和赵云澜应该在一起。

傅红雪在冯豆子门口踌躇许久,真的不想敲门,但如果不在冯豆子这睡,就只能在走廊睡了,傅红雪不会让别人看到自己这么失态的样子。

于是傅红雪努力让自己心平气和一点,努力控制好自己嫌弃的表情,敲响了门。

冯豆子迷迷糊糊把门拉开,看清楚门口的人后,一下子就清醒了。

“你......你怎么......”

“空调坏了。”

然后傅红雪僵硬着脸,抱着自己的被子走了进去,无视冯豆子在门口吃惊得要掉在地上的下巴。

自觉的在地上把被子铺上,然后躺上去,双手交叉放在腹部,配着苍白的脸和面无表情的睡颜,看起来简直像太平间的尸体。

冯豆子紧张得不得了,脸色通红,躺回床上拼命压制住自己小鹿乱撞的心。

辗转反侧的睡不着,越想越觉得傅红雪这招太狠了,这不是逼着自己看清楚他的感情嘛。还什么空调坏了,烂借口。

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却酥酥麻麻的,像有爪子挠一样,痒的不行。

其实吧,这人长得这么好看,虽然脾气臭了点性子冷了点,但对自己的好,还是让自己有些感动的。

啧,考虑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评论(1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