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eth

原谅惹惹坑了走人了

zyl48之生面(理发后续)

祝红觉得她还可以抢救一下。

目瞪口呆的看着一脸无辜的罗浮生被一脸傲慢的沈面牵着,头上的绿毛像挑衅一样在她面前晃来晃去。

作为沈面的经纪人,祝红每天都在被气得死一死的边缘试探。

其实这是个只有她和沈面,以及沈面的母亲知道的秘密。

沈面从小就因为父母离异性格有些怪异孤僻,特别是被身为极具个性的设计师的母亲带走后,他的性格就孤僻到了极点。而且母亲因为经常飞来飞去,也几乎不去管沈面。在这样环境下成长的沈面,小学开始就喜欢拉帮结派,像个黑帮老大一样,加上一副令人惊艳的长相和传销一样的说话水平,高中开始就有了自己的小帮派。

地星小分队。

鬼知道为什么取这个名字,但这个名字是沈面和第一个小弟想出来的。从某次沈面在qq炫舞上第一次收到自己的忠实小弟烛九开始,他就在成为中二非主流这条路上走得越来越远。

本来每个人都有段qq炫舞和qq飞车的青春记忆,走出来就好了,但沈面有那么一点不一样。

为什么呢?

因为沈面的哥哥沈巍。

沈巍从小开始就是老师眼中的小天使,家长眼中的乖孩子。次次成绩第一,可恨的是体育也很不错,长得又很漂亮,和沈面不一样的温文尔雅的气质。就是因为有这么一个几乎完美的哥哥,沈面从小就在“沈巍弟弟”这个“光环”下长大。

沈面发了疯的想摆脱沈巍的影子,所以他和哥哥完全不一样,他不好好学习,每天逃课去游戏厅或者飙车打架,挑衅老师,有不爽的直接就似笑非笑的去讽刺。虽然和沈巍一样漂亮的长相,却像个刺猬一样难以接近,久而久之也没什么朋友。

但其实沈面是想超过沈巍的,不管哪个方面。

既然哥哥是个老好人,那自己当个黑老大也不错。抱着这样的心理,从认识死心塌地的烛九的时候开始,他的地形小分队就渐渐壮大了。但同样带来的,是因为小分队里乌烟瘴气的人影响得沈面现在更加不可一世,还......审美水平令人着急......

当将沈面挖去当模特的星探第一次让带着莫名其妙面具,留着波浪刘海发型,还穿的一身骚包又张扬的燕尾服的沈面出现在祝红面前时,祝红真的很震惊。

直到这人换了发型和衣服,那完美的样子和身型让正在喝水的祝红一口水喷出来。

大变活人啊我的妈。

然后发现沈面说话还有些神神叨叨的,比如第一次见面的对话就让祝红印象深刻。

“你好,祝红。”

“在下沈面,你好。”标准的优雅绅士鞠躬。

祝红嘴角抽搐,微微点头,一边走着一边给他说着注意的事情。

“有活动时你要在宿舍住,平时呢如果有活动都是提前安排好的,跟着我赶通告的话......”

突然发现沈面没有回答自己,不满的瞄了一眼沈面,发现这个祖宗居然在自拍?

还是很自恋的那种表情。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祝红强忍愤怒问出来,就见那边的沈巍勾唇一笑,顿时有种六宫粉黛无颜色的感觉。祝红都看得有些愣住了。

“本尊不想听这些莫名其妙的命令,当然,如果你是本尊的下属的话,本尊还是愿意听一点建议。”

本尊?exm?

祝红石化在原地,看他的眼神从有点生气变成了在看一个神经病。

“你你你,你平常就这么说话?”

祝红还是不可置信,伸出手颤颤巍巍的指着沈面,好像能看见自己未来经纪人生涯的黑暗。

终于在搞懂沈面是个中二自大,说话难听还很神经,除了脸蛋身材几乎没什么特长的人以后,祝红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但她是谁?经纪界的神话,扭转乾坤的神人,于是她很快整理好表情,冷静的做出对策。

从此沈面有了一个叫人设的东西,他的人设就是高冷邪魅狂狷挂(其实是因为沈面老是邪魅一笑),平常说话必有台本,没台本微笑着不说话就好。

加上沈面撩人的气质和确实喜欢撩人的性格,他很快就成了娱乐圈人气偶像。

没人知道这么一个偶像背后有这样一个头发快要掉光的祝红。

祝红含泪回忆完,再看了一眼罗浮生的绿毛,觉得刚提起的一口气又要抽过去。颤抖着拿手指着罗浮生的绿毛,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语气平静一点:“你让沈面动你头了?”

罗浮生这会也想掐死当时冲动的自己,努力的控制绝望的表情,僵硬的点了点头。

“你还让他......剪了个飞机头?你原来的中分发型,被剪短了?”

点头,点头。

祝红彻底抽了一下,顿时天旋地转,就要倒下去,旁边的几个小助理赶紧上前扶住,“红姐息怒。”

祝红被撑着又站了起来,对,她不能对沈面服输!

“赶紧的!安排几个造型师给我把他处理了!!”

然后一阵兵荒马乱,几个助理推着罗浮生出了候场室。祝红气得眼前发黑,看到沈面就没好气,“你故意的?知道今天罗浮生‘我不是歌手’的总决赛吗?”

沈面:“知道啊,所以他才想要一个完美的造型,所以才来找我啊。”

祝红被他的不要脸彻底气晕了。

结果是发型师调整了一下罗浮生的飞机头,绿毛却没时间处理了。顶着一头绿光就站到了舞台上。

台下沈面却眼睛亮亮的,觉得自己设计的发型简直完美!

“听说今天有一位成员来到了现场,是真的吗?”

主持人故意抛梗,想爆出一个热点,本来以为被cue到的沈面会按照台本突然站起来回答:“我是来陪他的。”

然而,沈面听到该他出场了,傲慢的站起来,看着罗浮生的目光不是主持人想象中的感动和鼓励,而是一种满意与自恋的诡异表情:

“看到他的头发了吗?我设计的。”

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的品味有多么独特......

祝红本来准备安心的打开保温杯喝口茶,看到转播的这一幕,吃惊的闭不上嘴,刚刚喝进去的茶就直接顺着下巴全流了出来。

当天热搜不是龙城娱乐公司提前买好的“沈面看罗浮生决赛”而是被营销号和粉丝刷上去的“沈面 杀马特”......

祝红突然觉得前途渺茫,她想努力挽尊,于是买营销号发了一堆沈面的帅照和t台秀,就在大家几乎都忘了这件事时,有一天:

主持人:“众所周知你们两在组合里关系最好,那现在能互相说出对方的爱好吗?”

沈面不屑一顾,脑残问题,“写歌唱歌。”

罗浮生因为他记得自己的爱好开心的不得了,下意识脱口而出:“理发!”

主持人盯着他,沈面盯着他,祝红也在远处盯着他。

沈面:“你是不是翻我微信了?”

罗浮生一下被点黄,眼神慌乱的想躲开这个话题。“额......下一个问题是什么来着?”

“罗浮生!你是不是翻我微信了?”

当晚的微博热搜:
1.罗浮生 沈面 微信
2.沈面 沙雕发型

祝红一边拿着保温杯,一边拿着手机,震惊的看着一堆营销号扒出的沈面青春期骚包自拍,终于忍受不住,大叫一声晕厥过去。

最后还是没好好喝上一口茶。






红姐在巍澜篇也要客串一下,所以提过来当面面的经纪人了哈哈😄




评论(28)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