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eth

原谅惹惹坑了走人了

zyl48之生面(试水)

先试个水,大家觉得不错的话接着写。

——————————分割线—————————

罗浮生其实有个小秘密,那就是他喜欢沈面。

沈面何许人也?

zyl48的颜担之一,模特出生,一米八几的身高,大长腿往那一站气势十足。脸上总是带着邪气的笑容,什么话都不用说,眼神轻轻一瞟就能收获一堆粉丝的尖叫和一堆粉色泡泡。微博热搜长期包年户,三天两头上热搜——虽然几乎都是有关耍大牌、闹脾气,但不管内容如何真实,照片如何具体,都会有一堆愤怒的粉丝去底下为沈面控评。

“我们面面本来就很可爱啊,性格就是这样傲娇嘛,正常的啦。”

“谁再乱说面面真的过分哦(微笑)”

这些都充分证明了沈面非凡的魅力,但每次罗浮生刷着那些评论的时候,都忍不住嘴角抽搐。

为什么呢?

比如现在,微博在热切讨论着沈面在片场甩开了女演员的手,让娇滴滴的女演员在旁边梨花带雨的,还连张纸都不递的“实锤”,当事人却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刷着那些评论,看到有支持那个女演员的就化身“吃瓜群众”回复着一些诸如:“蠢货!看不出装的吗?”或干脆回复一个(微笑中透露着mmp)的表情。

“额,吃饭吗?”

罗浮生看他玩的开心,但时间实在有点晚了,明星是要保持身材的,但沈面不一样——他是天生的模特,不仅是身高,骨架和肌理的优越,更重要的是,沈面是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体质。

实际上他还很能吃。

所以罗浮生怕他晚上又饿的前胸贴后背,到时候自己也得跟着心疼。

沈面一听到吃,马上把手机盖在茶几上,一脸期待的看着罗浮生,像等待投喂的小狗崽。“吃!”

罗浮生虽然是个歌手,但出生于料理世家,还曾经被人称作料理天才。他对料理只是无聊的消遣,实在不能算是爱好,他真正喜欢的,是音乐。

所以毅然决然在18岁家族准备的成人礼前背上行囊,头也不回的开始了自己的“音乐流浪”。开始是在街边唱,后来就去酒吧驻唱。罗浮生的声音很特别,温和又充满磁性,唱温柔的歌让人觉得如沐暖阳,唱疯狂的摇滚时又有种让人迷醉在酒中的感觉。

很快,罗浮生就成为了有点名气的酒吧驻唱歌手。幸运的是,因为独特的嗓音和帅气的外表,星探发掘了他。因此,他加入了zyl48,也认识了当时还在当模特刚刚进入演艺圈的沈面。

罗浮生一边熬着浓郁的番茄肉酱,一边想着刚刚眼睛发亮的沈面。

他和沈面是官方cp,也就是俗话说的官配。他是温柔的气质,还会做饭,更是音乐小才子,但沈面除了模特本身出众的身材和长相外,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他唱歌是半吊子,演戏也不认真——更不要说经常在片场耍大牌这种事了。

但怎么办呢?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娱乐圈,沈面无异于拥有了最傲人的资本。记得曾经有个男主持人做沈面的采访——其实沈面采访都是提前背的稿子,问了一个让沈面很不爽的问题:

“有人说你没实力,只是脑残粉多而已,根本不配现在的人气,你怎么看?”

“我会努力的,提升自己,让大家看到进步。”

脸上却挂着的是不太真诚的笑容,眼神也是充满嘲讽,只有坐的极近的男主持人看到了他充满讽刺的表情。男主持人瞬间就不爽了。

“那你觉得,自己应该在哪方面进步呢?或者说能让大家看到的努力?”

背的稿子里没有这个问题,沈面一下就察觉是这个主持人在为难自己,于是他露齿一笑,整个人就像在发着光。

“至少身高方面不用担心,长得也很好看,最主要的是......”

挑衅的看着主持人,“我就是比你红啊。”

经纪人当时听到沈面的回答表情就开始扭曲了,沈面说完最后这句话,经纪人则是彻底疯了。

当时罗浮生坐在沈面旁边,还是带着一脸温和的笑意,心里已经憋笑憋到内伤。却宠溺的偏头看了一眼沈面,眼神竟有些赞同。

当天两人的西皮超话就爆了,连带着关键词“罗浮生 宠溺”哐哐哐的上了热搜。

咳咳,扯远了。总之从这里就看得出来,公司是在用罗浮生和沈面的西皮来营销,沈面本身没什么特长,对公司来说就是需要制造各种爆点卖点来炒热度,至于实力,有那副惊世骇俗的美貌就已经够了。

沈面进娱乐圈也是刺激沈巍的一时兴起,他没什么爱好,仅有的兴趣之一就是把自己的老哥气到吐血。每次看到沈巍气的铁青的脸色,他就觉得痛快的不得了。至于什么唱歌演戏,他是一点都不感兴趣。

沈面不在意自己吃的是青春饭,他本来就是不羁放纵的个性,觉得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没必要想那么多。罗浮生就不同了,他可是把自己定位在照顾沈面一辈子的地位,所以早就想好了以后怎么办。

以后啊,他就去开演唱会或者当个音乐人写歌创作,赚的钱都交给沈面,让他还像当模特时那样想怎么打扮怎么打扮。老了一点的话,就开家餐厅,赚来的钱和沈面一起环游世界。

想想就好激动!

罗浮生按捺下心里的小九九,回过神来顾着酱料,然后熟练的关火,把意大利面捞出,将香味扑鼻的酱料淋在面上。

端着两份意面,看着还懒懒的摊在那里的沈面,忍不住露出宠溺的笑容,“快来吃饭了。”

沈面一向无法抵御美食的诱惑,特别是出自高超厨艺的罗浮生的美食,小跑到餐桌边坐下,闻到番茄肉酱的香味,觉得自己肚子都要开始叫了。迫不及待的举起叉子就要开动。

罗浮生看他猴急的样子,觉得好笑的很,摇了摇头给他倒了杯水放过去,没办法,谁叫自己喜欢他呢。

因为组了cp的缘故,罗浮生和沈面经常会有在一起的活动,比如沈面会经常出演罗浮生的mv,会跟着一起唱一部分罗浮生写的歌,所以一般在宿舍的日子,两人都是在一起的。

罗浮生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沈面的,也许第一眼就喜欢了,也许是因为他小刺猬一样的个性,总之,罗浮生是拐定沈面了。

沈面这边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罗浮生“盯”了许久,还在用尽全身力气一样吸着面,吃的飞快。罗浮生无奈的拿纸擦了擦沈面沾上酱汁的嘴,心里烦恼着这人怎么这么迟钝。

吃过了饭,罗浮生把盘子刀叉都收拾着洗了,走出厨房时发现沈面已经去洗澡了,只留下开着锁的手机还在茶几上亮着光。

罗浮生走过去,一边在心里想着这人怎么这么粗心,万一这会是别人看到他手机......一边却忍不住伸手把手机拿起来。

就看一眼。

打定主意,点开沈面的微信,发现不是沈面加自己的那个微信号。带着好奇和一丝不爽,点开了这个微信号的朋友圈,然后发出一声惊呼——

这、这是什么鬼?

只见朋友圈里第一条是名叫阿杀与小九,发的自拍是一头艳丽的紫色杀马特遮眼长发,靠着树干笑的一脸风骚,最主要的是这条朋友圈的第一条评论!

是沈面发的:“怎么样,满意吗?”

接着,阿杀与小九:“谢谢老板,剪的太好看,太酷了。”

这这这......罗浮生思维都混乱了,难道沈面还兼职当了个tony?还,还这么惊悚的发型......

本来还带着一丝希望,却在翻到下两条朋友圈时心态炸的粉碎。

两条都是沈面发的,因为微信名是:本尊叫沈面。

第一条是没有配图,只有一段话:“你们都不懂欣赏(微笑),凭什么不让我留紫色的头发,凭什么不让我把头发留到遮眼,愚蠢!”

底下是一堆评论,微信名字都很匪夷所思,什么鸦青爱摇滚之类的,评论一清水全是挺沈面的:

“老板不要管那些人!老板品味他们都不懂!”
“老板你来给我染紫头发吧,这里烛九。”

第二条是一张骚包的自拍,里面沈面穿着一身上世纪感觉的欧洲贵族感白色西装,带着个张扬的面具,波浪刘海,手上好像还拿了个权杖,笑得一脸邪魅狂狷,因为长得好看,所以角度也显得很任性。
配字:本尊在此。

评论是一串队形:老板好帅!❤️

罗浮生:......

他世界观都要崩塌了好吗!!

这个中二骚包是谁啊!!

为什么平时魅力十足的沈面会变成疑似tony的非主流杀马特啊!!!

他深吸一口气,默默把手机放了回去,那边沈面洗好了澡,在那自我欣赏了半天才走出来,围着宽松浴袍,看着坐在沙发上沉默着的罗浮生,觉得好像他有点怪怪的。

走进一看,发现罗浮生表情有些扭曲,看着他的眼神也是一言难尽,沈面被吓了一跳,“你发什么神经?”

罗浮生幽怨的看着他,然后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你喜欢理发吗?”

沈面见他这样问,眼睛一亮。

“怎么,你要找我理发吗?”

罗浮生下定决心,郑重的点了一下头,他要亲眼看看,这样的沈面是真实存在的吗。

直到沈面变魔术一样拿出一瓶绿色染发剂,罗浮生才不得不接受这一事实——

沈面的仅有的几个兴趣,原来是吃,捉弄沈巍和为别人理一头沙雕发型。

啊,他终于了解了沈面的全部兴趣,真好。

评论(39)

热度(4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