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eth

原谅惹惹坑了走人了

zyl48娱乐圈脑洞

我我我我又来开脑洞了......
大概就是zyl48是一个很综合性的组合,相当于娱乐圈一种新的组合形式。
每个成员都有不一样的特长,然后zyl48是以家族的形式活动,也就是不会一起开啥演唱会啊之类的但见面会什么的一定会一起而且在有活动的期间成员是住在zyl48的宿舍里的,成员有时会单独有时是几个一起有时是整个组合一起活动。
现在想到的cp及人物:
1.沈巍✖️赵云澜
沈巍是高学历,精通5国语言,不仅是娱乐圈高智商代表,还是个影帝,电影咖,在zyl48组合里面不经常露面,从不上综艺。而且除了演员这个职业,还是龙城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很低调。和沈面是兄弟,小时候父母离婚,职业是老师的父亲带走了沈巍。
赵云澜是沈巍的经纪人,赵云澜一直以为是公司安排的,实际上是沈巍自己要求的。性格吊儿郎当但其实心思缜密,处理事情也很到位,暗恋沈巍,小学和沈巍一起读过几年,但他早忘了。

2.罗浮生✖️沈面
罗浮生其实是料理世家出生的,而且很有天赋,但因为喜欢音乐和潇洒的性格不想被家里人困住,就离家出走追求音乐梦想,辗转各地在酒吧驻唱,后来被星探发现挖走。
沈面是模特出生,和哥哥性格完全不一样,爱耍大牌,性格张扬自大。其实唱歌跳舞演戏啥的都不太行,但是因为颜好会撩粉一直人气爆棚。

3.冯豆子✖️傅红雪
冯豆子是zyl48里面唯一演小品出生的,还是家里硬砸钱塞进的zyl48......性格开朗一身超多梗,喜欢恶作剧开玩笑,伶牙俐齿嘴炮达人,有一个长期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参加过很多真人秀。目前在和傅红雪一起上一档旅游的真人秀。黑粉一大堆,黑粉比粉丝还忠心......
傅红雪是武学世家花家的大女儿花白凤的儿子,当明星纯粹是因为花白凤是影后作为星二代被花白凤推进的演艺圈。花白凤是作为第三者插足别人的婚姻生下的傅红雪,对傅红雪很冷漠甚至还因为狂躁症经常打骂傅红雪。小的时候被花白凤丢给花家的武道馆所以有一身的功夫。因为童年花白凤的虐待和身世性格冷漠很没有安全感。

4.连城璧✖️花无谢
连城璧是花无谢的竹马,因为从小陪着花无谢所以当花无谢决定要去娱乐圈之后就想保护花无谢也跟着花无谢一起考了电影学院。外表忠犬但其实很腹黑,暗恋花无谢很多年一直没有表白想温水煮青蛙,但在花无谢和倾城的绯闻出来之后就彻底爆发黑化。
花无谢一直在家里的保护和连城璧的庇护下长大,所以性格阳光外向,一直不知道连城璧的心思,从小就是个花花公子喜欢撩好看的妹子,进娱乐圈一是因为演戏的爱好二是因为娱乐圈好看的小姐姐很多......

还有一些暂时没考虑好人设和性格。
然后形式就是每一对cp写个小短篇那样的,都比较甜应该🤔不知道多久开始写,把坑填完了再说🌚先留个帖怕以后忘了。

评论(26)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