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eth

原谅惹惹坑了走人了

游乐园(豆雪)下



龙城的初冬已经有些冷了,不同于南方夹杂水汽,较为温和的寒风,位于北方的龙城刮的是另一种刺骨的冬风。

开往欢乐谷的直达客车开了空调,但趁着窗外风声呼啸,冯豆子还是尝试着一点点的往傅红雪的方向挪,屁股一蹭一蹭的想凑过去。

傅红雪正在闭眼休息,察觉到有人靠得越来越近,下意识就用手肘狠狠撞过去,突然想起来身边坐的是冯豆子,赶紧控制力度,但手肘已经收不回来了,虽然控制了5分力度,但毕竟是长期习武的人,力道自然是大了一些,还是把冯豆子撞的哀嚎起来。

“哎哟喂......小雪你这是谋杀亲夫啊......”冯豆子疼的直抽冷气,话都说的哆哆嗦嗦,哪知刚说出“亲夫”两个字,就被傅红雪狠狠的瞪了一眼:“你在胡说什么!”冯豆子这会挨过了揍,死猪不怕开水烫,浑话张口就来:

“什么胡说?现在住在我卧室的是谁?前几天不小心和我亲到嘴巴的是谁......唔唔唔......”

傅红雪听到他开始胡言乱语,还把前几天发生的尴尬事情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又羞又愤的抬手捂住冯豆子的嘴,用警告的眼神狠狠剜了他一眼。

冯豆子用摆手示意自己不说了,傅红雪才气愤的放下手,转头看着窗外不再理他。

到站时冯豆子先下了车,车内车外的温差让他打了个寒颤,裹紧了自己身上的绿色棉袄,回头看向身后的傅红雪。傅红雪不肯穿自己购置的颜色鲜艳的羽绒服,早上在衣柜为他翻了好久才翻到一件旧的黑色大衣。

虽然当时对小雪穿了自己的衣服感到开心,但现在出了门感受到了恶劣的天气,顿时心疼的不行。一边反思自己怎么没多给傅红雪加条秋裤,一边狠心脱下自己身上的绿色棉袄,反手披在傅红雪肩上。

他自我感觉深情款款,简直要被自己感动得流泪。但实际上那绿色的棉袄实在辣眼睛,配上黑色的大衣和傅红雪冷漠的表情,怎么看怎么滑稽。

“你看看你!非要穿个大衣,给你说了外面冷你不信,冻死你得了。”

冯豆子话虽这么说,却还是没拿回棉袄,而是强忍着寒意,一边打着哆嗦一边抱着双臂走在傅红雪身边,还努力挺直腰杆,想显得自己没这么窝囊。

但他没感受多久的寒冷,因为下一秒傅红雪就把棉袄重新甩到他脸上:“我不需要!”

冯豆子知道他习武应该也比自己更抗寒些,自己又冷的不行,赶紧把棉袄套回身上,小跑着追上傅红雪。

冬天欢乐谷应该是没什么人的,但因为今天是圣诞节,游乐园变得非常热闹,配合着园内的各种圣诞主题装饰,显得整个游乐园充满活力。

但此刻的傅红雪非常不爽,因为人变得多了,一些热门项目的队就排的老长——特别是冯豆子心心念念的过山车。

“小雪我给你说,这可是整个游乐园最最好玩的项目,特别刺激!你看上面这些人叫的跟杀猪似的,一个个胆子也忒小了。一会你就坐我旁边,怕就抓紧我的手。”

“记得系好安全带啊,速度可快了,能把你甩飞出去,到时候我可拉不住你,那高度,甩下去了就成酱了。”

眼看已经排到了,冯豆子又叽里呱啦的向傅红雪说了一大堆,生怕傅红雪出什么意外。

工作人员一拉开小铁门,冯豆子就拉着傅红雪抢了过山车车头的位置,据说车头和车尾坐着最刺激!先帮傅红雪把安全带系好,乘机摸了把小手,才把自己的弄妥当。转头看向面无表情的傅红雪,又忍不住想和他搭话:“小雪你怕吗?你怕你就抓我手。”“小雪你别憋着啊,想叫就叫出来。”“小雪你冷吗?上边应该风挺大。”傅红雪直接无视了他一连串的问题,面色沉静的拉好安全手柄,

过山车开始缓缓启动,一开始很慢,直到要到达第一道斜坡,冯豆子还能在那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第一个斜坡是倾斜度最大的,几乎达到了90度,冯豆子有点兴奋又有点紧张。车终于到了直道的尽头,微微向下倾斜,过了几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太快了太快了太快了!”

随着过山车强烈的俯冲,冯豆子吓得脸色煞白,脑子变成一团浆糊,上一秒说什么都不记得了,下意识发出他先前所鄙视的“杀猪”一样的尖叫。

“老子不坐了!放老子下车!”又是一个大转弯,冯豆子破口大骂,又被灌了一嘴的冷风。

傅红雪简直苦不堪言,本来就被过山车前前后后的冲力弄的难受,却因为迎面刮着的寒风让人不得不清醒,加上旁边冯豆子要冲破天际的尖叫,搞得傅红雪现在又难受又清醒,还要忍受着震耳欲聋的痛苦。

“别叫了!闭嘴!”趁着过山车放慢速度的缓冲期,傅红雪转头大声呵斥冯豆子,但看着他表情扭曲,失魂落魄的样子,又觉得好笑的很,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可惜冯豆子现在整个人被刺激的迷迷糊糊,没注意到身边的冰山融化时的惊艳。接着过山车开始倒退,然后又猛的回到当时90度的斜坡口快速的倒冲上去——

“这他妈还带倒车的啊!!!”冯豆子迎风咆哮,然后又忍不住想尖叫,想到傅红雪的呵斥,又猛的咬住下唇把叫声吞了回去,紧闭双眼不敢再看。傅红雪转头看着他把眼睛闭的死紧,想到上车前冯豆子说的害怕时就抓住对方的手,装作不经意的轻轻把手覆在冯豆子手上,抓了一下,又触电般的收了回来。

冯豆子被这一下弄的特别吃惊,睁开眼目瞪口呆的看着傅红雪,却只见那人在飞速掠过的背景下,微微红了耳朵。

冯豆子连尖叫都忘了,直愣愣的看着傅红雪的侧脸,好像天地之间的声音都安静了。

冯豆子后半截过山车怎么做完的都不知道了,他只感觉自己好像被一堆粉色的泡泡包围了,直到跟着傅红雪迷迷糊糊下了车,又飘飘然的走出过山车出口才回过神来。

我的天!小雪刚刚是拉自己手了吗!小雪刚刚是在关心自己吗!

想到这简直觉得要飘上天了,美滋滋的向前牵傅红雪的手,却被甩开,又牵,又被甩开。

“小雪你害羞啦?那刚刚哪个人来主动拉我手的啊?别装了!”冯豆子笑的嘴巴都合不拢了。

“无耻!”

傅红雪红着耳根走的飞快,冯豆子追上他又伸手牵上了,傅红雪没甩开也没回握,只是僵直着手臂,五指伸的笔直。

冯豆子乐呵呵的观察四周的情侣,发现他和傅红雪也像那些情侣一样,就忍不住咯咯咯的笑出声。拉着傅红雪问他想玩哪个项目,傅红雪不吭声,半响才冒一句人少的。冯豆子带他转了一会,发现一个项目连排的人都没有——旋转木马。

一想到能坐在前一匹马上,傅红雪坐在后一匹的马上,而他深情的看着傅红雪的场景,就觉得温馨又美好。

迫不及待的拉着傅红雪坐上旋转木马,傅红雪看到陶瓷做的马还有些不可思议,试探着上了马,以为会像在古代一样感受久违的策马崩腾,却在机器启动后整个脸都黑了。

这个东西真的特别傻。

虽然傅红雪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但凭着这匹假马轻微的摇摇晃晃,也让他觉得无聊至极。但前面的冯豆子显然没有察觉到傅红雪的不满,依旧用肉麻的眼神盯着傅红雪,傅红雪被他看的浑身不自在。

“转过去!”

冯豆子依依不舍的回头,但还是嬉皮笑脸的调戏着傅红雪,什么小雪骑马真好看之类的。

旋转木马外传来嬉笑声,傅红雪本来没在意,却无意听到了别人嬉笑的内容......

“你看这年头还有这么大的人在坐这个,画面感太强烈了。”

他顺着声音来源脸色铁青的看过去,几个年轻的女生见他看过来,被惊艳的笑都笑不出了,脸色涨红的愣在那里。冯豆子注意到她们的动静,对着那几个盯着傅红雪的女生就开始大骂:

“看什么看!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怪不得圣诞节没男朋友陪着只能互相凑合着过呢!”

几个女生本来就脸皮薄,被他这么一说气的翻了个白眼,丢了句有病就转身离开。旋转木马也渐渐停了,傅红雪还没等停稳就直接下来了,然后没好气的看着还在感受气氛的冯豆子:“这个东西简直无聊至极!”

又拉着傅红雪玩了几个项目,带着他吃了东西,天色就变得有点暗了。冯豆子一手拿一支棉花糖,递了一支给傅红雪,傅红雪嫌恶的皱皱眉,并不打算接过来。但下一秒棉花糖就被塞进了嘴,他瞪着嬉皮笑脸的冯豆子,只能咬了两口,难吃!

冯豆子看了眼时间,发现是摩天轮亮灯的时候了,终于到了最重要的环节!冯豆子把以前泡妞的法子全用上了,摩天轮是必不可少的。

圣诞节来游乐场的几乎都是情侣,两人排了好一会的长队才排到,冯豆子一进摩天轮的小包厢就开始激动。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开始东拉西扯的找话题,只要傅红雪有点反应,都让他开心的不得了。

摩天轮慢慢向上升着,眼看暧昧的气氛变得越来越浓郁,傅红雪不自然的看向窗外。他这会才发现,这个世界比他想象的还美。

摩天轮在高空中可以俯瞰整个游乐场和部分龙城,圣诞夜灯火通明,基本都是暖黄色的灯光,让冬天变得暖烘烘的。傅红雪渐渐放松下来,他在这个世界不用过每天打打杀杀的生活,不用因为复仇的痛苦整夜不寐,最重要的是......他不再是一个人了。

冯豆子趁傅红雪发着呆,心一横,凑过去俯身就亲了傅红雪的嘴角一口。傅红雪的思绪被这一下拉回来,正准备狠狠教训冯豆子,却发现他的表情全是满足,眼睛都变得亮亮的,突然就下不去手了。

冯豆子见傅红雪手都举起来了,就要给自己一巴掌,吓得偏过头,却发现外面竟然开始飘雪了。

“小雪你看!!外面下雪了!!”

傅红雪在大漠生活了这么久,从没看过雪景,此时也楞楞地看着窗外的冰晶,发现外面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

冯豆子趁他注意力又被分散了,再次大胆的凑过去偷亲了一口,这下直接亲到了嘴。但冯豆子没有缩回去,而是坚定的抱住傅红雪,尝试着把舌头伸进去,傅红雪浑身僵硬,都忘记了要把人推开,直到感受到口腔里的湿润,才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间竟做出了回应......

冯豆子心满意足的松开嘴,然后回味似的咂了一下,傅红雪这才回过神来,抬手就是一巴掌!

冯豆子被打了,却还是贱兮兮的笑着,然后捉住傅红雪还没收回去的手——

“小雪,圣诞快乐!”

评论(25)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