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eeeth

原谅惹惹坑了走人了

游乐园(豆雪)上

从前有个传销头子豆雪番外,设定是小雪在豆子家住了一段时间后。





自被带到这个世界来,傅红雪去过的地方三根手指就数的完:龙城小区,警局,冯豆子家。

这可不是冯豆子不让,冯豆子巴不得傅红雪多出门看看呢!一天到晚就在家里打坐练功,本来话就不多,一练起功来更是连眼睛都不会瞟冯豆子一眼。

冯豆子在第100次被无视后,郁闷的坐在傅红雪身边观察他。心里憋屈的不行——虽然能每天看着美人,但代价实在是太惨烈了。

除了再也不能睡自己的床,只能睡沙发地铺,给傅红雪购置生活用品和衣物花了一大笔工资,家里突然多了一个人的开销以外,最让冯豆子感到难过的,却是傅红雪跟着冯豆子回家以来,说过的话简直屈指可数!大多数情况都是:“嗯”、“哼”。刚开始还会对冯豆子的骚扰和挑衅说些“无聊!”“无耻!”来试图制止。

到后来发现毫无意义,反而会让冯豆子变本加厉后,也不开口了,一旦冯豆子开始动手动脚,傅红雪就直接上手揍一顿。这才让冯豆子收敛了些,但冯豆子简直像打不死的小强,毅力惊人。每次被揍了也只是生两分钟的气,转眼又开始“小雪小雪”的赖在傅红雪旁边,搞的傅红雪拿他都没有办法。

用傅红雪的话来说冯豆子就是:厚颜无耻!用冯豆子的话来说自己就是:越挫越勇!

傅红雪此时正凝神屏气,专心致志的调理着内息,感受到一股热流回到丹田,长出一口气,正准备再次梳理内力,就感觉到了旁边幽怨的眼神。但他没有理会冯豆子,甚至连眼睛都没睁开。

冯豆子看他被自己这样盯着都毫无反应,顿时有些泄气,但他马上就为自己打气,想象一下以后小雪心甘情愿依偎在自己身边的样子,他觉得怎么样的态度他都能忍的了!

锲而不舍的再次凑近傅红雪,看着傅红雪细密卷翘的睫毛,当下就心猿意马,手也开始不老实了。一边观察着傅红雪的反应,一边慢慢伸出手,想摸一摸傅红雪的眼睛,眼看马上要摸到了,突然被抓住手!

“你干什么!”

傅红雪已经忍了很久了,以为冯豆子会自己停下来,哪知那人根本就是没脸没皮,根本不知分寸。

冯豆子的手被傅红雪捉住,他也不挣扎,而是顺势把傅红雪的手往怀里一带,另一只手不老实的在傅红雪手背上摸来摸去,“小雪,你的手好白啊,你看看我这手,又糙又黑,你怎么保养的啊?教教我呗?”

傅红雪觉得这人简直无耻至极,忍无可忍睁开眼睛,抬手就是一巴掌:“滚!”

冯豆子被扇了一巴掌,却还是嬉皮笑脸的,“小雪别气!我这不是好奇嘛,来来来顺顺气......”一边说着一边又悄悄伸手准备往傅红雪背上摸,哪知那点小心思一下就被看穿了,傅红雪猛地起身,抬腿就是一脚。冯豆子灵活的闪开,同时惊魂未定的喘了两口气。突然想到自己本来的目的,马上又站起来凑到傅红雪面前:

“小雪,明天是圣诞节,又刚好是我轮休,咱们出去玩呗。”

“不去!”

傅红雪看都不看他,整理一下家居睡衣的领子,头也不回的往浴室走。他已经习惯了原来世界的作息,就算这个世界的作息比他原来晚的多,他也不想改变自己本来的习惯。

冯豆子委屈兮兮的拉住傅红雪的衣角,又开始不依不饶的耍起赖,“小雪,小雪你来这都没和我一起出去过!和我出去玩玩嘛!”傅红雪不为所动,冷冷的盯着冯豆子摇来摇去的手:“松开!”

冯豆子早就买好了去欢乐谷的门票,就等着圣诞节给小雪玩玩浪漫,万一小雪一感动,就肯让他抱一抱牵牵手了呢?想到马上可以光明正大的搂着心爱的小雪,冯豆子心一横,上手死死拽住傅红雪的衣摆。

“不放!你答应我我就放!”

傅红雪理都不想理他,直接把衣服从冯豆子手里扯回来,面无表情的走进浴室,并及时关门上锁。在冯豆子家呆了也有段时间了,傅红雪虽然对冯豆子态度冷冰冰的,但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死缠烂打的人,根本不知道怎么应对。

其实傅红雪大可以砍他一只手,甚至是杀了他,但他始终狠不下心。每次一看到那人嘻嘻哈哈的对着自己笑,或者被教训后那委屈巴巴的样子,他就觉得自己黑白的人生好像有了点色彩。

况且......这人是第一个对自己无条件包容忍让,还尽可能对自己好的人。虽然这人说话像叽叽喳喳的麻雀一样,还特别难听,缠着自己的时候表情贱兮兮的,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

但自己好像,也不讨厌?

他明白冯豆子是想让自己接触一下这个陌生的世界,改变一下自己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性格,但他真的厌恶与人相处交流,厌恶接受新的东西。

毕竟,他人生的意义只有复仇。

思绪越来越乱了,傅红雪觉得自己不能再想下去了,许久没有感受过的酸楚感觉慢慢从胸腔开始堆积,他甩开那种情绪,茫然的看着花洒喷出的热水,半响没有动静......

等他洗完走出浴室,冯豆子已经没在浴室门口撒泼打滚了,他还迷惑那个无赖今天怎么没像往日一样纠缠,就感觉到脚下有个东西,低头一看,竟然是蜷成一团睡着了的冯豆子!

傅红雪蹲下来,看着冯豆子在那嘟囔着什么,又听不清楚,犹豫了一会,起身跨过冯豆子,却没看见起身后本该睡着的冯豆子微微眯着一条缝的眼。

傅红雪直接走进客厅,拖过客厅的地毯就随手甩在冯豆子身上。

冯豆子:......

冯豆子本来以为能等到傅红雪温柔的抱上沙发啥的,最不济也是拿一床被子给自己盖上,却没料到傅红雪连被子都懒得抱过来......不过小雪肯关心自己了,这已经是历史性的一刻了!

傅红雪本来想直接去睡了,却发现冯豆子呼吸根本不像熟睡的人,气的想一脚把他踹起来,刚抬起脚,就注意到冯豆子没被地毯盖住的手攥着什么东西。他蹲下身把那两张薄薄的纸抽出来,默默看着上面印的花花绿绿的图案和几个大字——欢乐谷?

他有印象,前天冯豆子突然兴奋的冲进卧室打断练功调息的自己,指着手里发着光的板砖——冯豆子称之为“手机”,对自己激动的说:“小雪!圣诞节欢乐谷有好多活动,我们一起去吧!”

当时的傅红雪只是睁开眼瞟了一下,就无视了冯豆子的手舞足蹈。

“无聊至极!”

冯豆子听到他这么干脆的拒绝,顿时像霜打的茄子一样,却不依不饶的又提醒傅红雪好好考虑一下,恹恹的从卧室退出去关上门......

看来这人指的欢乐谷,就是去这里。

他观察了一下手上的纸片,又想到冯豆子这几天的苦苦哀求,冷哼一声把门票塞回去,没有戳穿冯豆子的小把戏。面无表情的站起身,跨过脚下的冯豆子,然后停在了那。

“明日辰时。”

冯豆子还在那沾沾自喜,突然听到傅红雪莫名其妙的冒了句话,再思考了一下,小雪卯时起床练功,辰时正是结束的时候......

明白了傅红雪的意思,冯豆子顿时兴奋的装睡都装不下去了!

“小雪!你答应啦?”

“小雪你可真是的!看我睡着也不喊醒我!拿地毯裹着算什么回事呀!好歹也盖下被子呀!小没良心!亏我今天还给你买了新衣服!”

傅红雪见他又要没完没了,一手放在卧室门把上,一手紧握成拳——

“闭嘴!!”

评论(9)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